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比个“耶”,毕个业!——济南市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2022年大班毕业系列活动

2022

/ 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六月的盛夏,阳光透过树叶的罅隙,洒落一地的回忆……毕业将至,承载着孩子们对幼儿园三年幸福时光的美好回忆,寄托着老师们对孩子满满的美好期许。济南市历下区紫苑幼儿幼教集团开展了毕业季特别活动。在持续一周的时间里,孩子们拍摄了欢脱恣意的毕业照、制作了回忆满满的手工作品、进行了灿烂盛大的毕业典礼、毕业寻宝、放飞梦想的气球、种下毕业树……

  济南市历下区紫苑幼儿幼教集团的毕业季系列活动隆重而走心、欢乐而幸福,

  老师们还为所有毕业生送上毕业礼物,给予孩子们人生第一个毕业的难忘瞬间。

  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一路向阳,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