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天桥区大吴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灯塔大课堂第30课《邓恩铭》

2022

/ 0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回顾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9日,济南市天桥区大吴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以邓恩铭的革命成长事迹为主线,通过“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讲述了1901年出生于贵州省荔波县玉屏镇水浦村一户水族家庭的邓恩铭,从勤奋读书到确定革命信仰,最终走上革命道路,直至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共产党人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生命价值和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