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清新分园开展“爱牙”主题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1

/ 04/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综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携手助力幼儿的健康成长,近期,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清新分园开展了以“洁白牙齿,让微笑更加甜美”为主题的家长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牙医阿姨通过讲述生动有趣的故事,讲解了每天坚持刷牙的重要性,利用沙漏与小朋友们一同亲身体验“三分钟刷牙“,一起学习刷牙的正确方法,并且使用专业检查仪器为每位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检查,孩子们在看一看、听一听、做一做的互动中,强化了爱牙护牙意识,懂得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幼儿园应与家庭、社会密切配合,共同为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进课堂”活动有利于幼儿、教师与家长之间形成一种促进与互补的关系,共同助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