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陪伴幼儿更好成长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幼儿心理教研活动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赵玉菁)为《落实2021年历下区学前教育教研工作计划》,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日常工作,4月1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心理教研工作坊特邀历下区教体局心理教研员马莉来园,开展每周一次的“表达性艺术治疗”专题系列培训。

  马莉结合幼儿园教师工作实际,将心理学专业知识与自己多年以来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典型案例相融合,深入浅出地进行案例剖析,使教师们在情景中体悟反思。老师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动笔记录,时而热烈探讨……

  通过活动,教师们进一步理解幼儿个性化的自我表现形式,学会珍视幼儿的绘画过程,解读幼儿绘画作品,在尊重幼儿的基础上陪伴幼儿更好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