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0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增强幼儿环保意识,宣传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在低碳日来临之际,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通过课件的方式向幼儿讲解低碳生活的有关知识,让幼儿了解什么是低碳生活,如何做才能呵护地球、低碳生活,帮助幼儿从小树立低碳环保的观念。同时,教师还引导幼儿关注生活中的节约和能源再利用,养成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珍惜粮食的好习惯。幼儿以律动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低碳贝贝》,孩子们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怎样进行垃圾分类表现得惟妙惟肖,用甜美的歌声唱出一句句环保歌谣。爱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也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幼儿园的各个角落,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垃圾,让校园变得更美丽,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幼儿园还通过大屏幕对家长及小区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低碳节能的行列中来。

  此次活动,让幼儿深入了解低碳生活的真正意义,并以自身微薄之力做力所能及的事,为低碳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幼儿园将继续开展以低碳为主题的各类活动,努力让环保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孩子及家长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沿黄九省党网牵手执笔 共绘《大禹黄河行游记》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2020年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20...[详细]

    05-25 10-05映象网
  • 吉网e两会|今年,“宝贝回家”张宝艳带着两个建议去北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中国吉林网记者见到了“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她正忙着给同事们开会,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梦,这两天采血情况怎么样?”“雨,咱们这两天新媒体这块进展的怎么样?”……。读完了小黄邮寄过来的这些东西,张宝艳和志愿者们为小黄能找到母...[详细]

    05-20 16-05中国吉林网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