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大金新苑幼儿园开展父亲节活动

2020-06-2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爸爸的肩膀。

  你站在肩上看着全世界,

  他却望向了你,

  因为,

  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

  大金新苑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孩子们,

  为最最亲爱的爸爸送上一份爱的心意,

  用甜蜜融化傲娇老爸,

  用爱和感恩教会孩子如何去爱。

  父爱如山,是我们最安稳的依靠。每年六月份的第三个周日是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是6月21日。为了让孩子们感恩父爱,学会表达对爸爸的爱,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大金新苑幼儿园举行了父亲节专题活动。

  幼儿园各班教师首先通过谈话、图片展示、观看视频等方式,使孩子们知道父亲节的来历和意义。随后各班教师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活动来感谢爸爸。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孩子们为自己的爸爸制作一份爱心礼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制作领带、奖杯、贺卡等礼物,还有的班级录制了视频,孩子们用歌声和动作表达了自己对爸爸的爱,看到活动中孩子们认真细致、兴奋幸福的眼神,我们会不禁感到那种满满的幸福感和浓浓的爱。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同时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关爱的种子。我们人生中有很多东西不可能永远地存在,但是父亲给我们的爱却是永恒。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父亲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沿黄九省党网牵手执笔 共绘《大禹黄河行游记》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2020年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20...[详细]

    05-25 10-05映象网
  • 吉网e两会|今年,“宝贝回家”张宝艳带着两个建议去北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中国吉林网记者见到了“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她正忙着给同事们开会,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梦,这两天采血情况怎么样?”“雨,咱们这两天新媒体这块进展的怎么样?”……。读完了小黄邮寄过来的这些东西,张宝艳和志愿者们为小黄能找到母...[详细]

    05-20 16-05中国吉林网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