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重逢可期!历下一幼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时

2020

/ 05/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赵玉菁)蜂蝶飞舞,暗香盈袖。在经历漫长假期后,翘首以盼的日子即将到来。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要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全面统筹全园疫情防控工作,力求将复学筹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幼儿园根据《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复园安排,落实“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要求,踏实、扎实、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园长王慧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提出的“一严”“二清”“三防”“四控”要求,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到人,高效管理,科学防范。

  花开疫散,重逢可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在熟悉而又亲切的幼儿园静待孩子们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