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济南市槐荫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同心战“疫”,线上共成长

2020

/ 05/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新时代是梦想者的时代,新时代更是奋斗者的时代。自2020年3月起,在这个战“疫”的特殊时刻,根据团区委要求,济南市槐荫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御景园及华庭园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团委的组织疫情防控学习活动。在各项活动中,都能够看到二实幼老师们活跃的身影。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个特殊时间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3日起至今,各位青年教师们通过青春济南公众号参与了“青年大学习”的十余期的学习任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御景园教师的成绩优异得到教育局领导的肯定。老师们的学习热情不减,依旧积极主动的学习,观看视频,进行答题。

  “红色教育”云团课

  4月29日,槐荫区承接首堂讲课任务,晚上8点“红色教育”云团课准时开讲啦!老师们纷纷学习观看。

  线上诵读活动

  在“用心发声,共抗疫情”线上朗读活动中,老师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认真录制参赛作品。教师们通过视频,深情朗诵那些触动人心的事件,分享那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致敬英雄,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

  教师教研活动

  虽然因为疫情暂时无法开学,但老师们依然保持着高涨的工作热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项教研活动。教研时,老师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真正做到了教研不停歇,线上共成长。

  教师专业自成长

  二实幼青年教师们不仅出色的完成了青年大学习任务,在疫情期间也积极的进行学习、培训、教研等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人文素养,也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二实幼教师们用忠诚履职践行责任担当,传承五四火炬,担当时代使命,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谱写更美好的乐章。青春战“疫”,我们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