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合力携手启航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举行新生家长会

2019-09-11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民主和谐教育氛围,8月22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分园召开新学期新生家长会。

  班主任从园所介绍、现状分析、一日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每班侧重点不同,分别针对习惯养成、家园共育、幼儿适园、解除焦虑等方面与家长交流沟通,在如何教育孩子上与家长达成共识。最后还请家长为幼儿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场面温馨,老师与家长围绕新学期孩子入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使新生家长对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教育活动、班级管理、培养目标等有了初步认知和了解,为今后做好家园共育打下良好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很快能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给我一株稚嫩的幼苗,还您一棵健壮的小树,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大家庭告诉每一位家长朋友们,我们已经准备好。我们已张开热情的双臂,呵护每一株“幼苗”茁壮成长!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相信通过家园之间的积极配合与良好互动,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或与肺部疾病有关 美国医药协会警告勿吸电子烟

    美国医药协会警告勿吸电子烟中新网9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美国医学协会敦促美国人停止使用任何类型的电子烟,直至科学家找出450个肺部疾病案例的起因为止,目前至少已有五个电子烟使用者死亡[详细]

    09-11 09-09中国新闻网
  • 阿尔巴尼亚为何称赞“中国企业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阿尔巴尼亚为何称赞“中国企业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以当前全球各国机场的客流增量来论,发达国家为平均每年3%,发展中国家平均每年6%,而地拉那国际机场平均每年将近20%。在熙熙攘攘的机场候机大厅,记者碰到了常年在意大利米兰务工的阿尔巴尼亚人梅尔塔·奇卡...[详细]

    09-11 09-09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