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与菜市新村党委开展“双报到”对接会

2019-07-2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赵玉菁)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推动单位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融合发展,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实效,提高党员教师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教育事业。6月14日,历下一幼党支部书记、园长王慧带领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来到菜市新村社区,参加“双报到”对接会,与党委书记刘琪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活动中,王慧书记向社区领导总结了去年共建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幼儿园近期建设及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就幼儿园如何与社区互帮互助、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展开深入交流。在了解社区近期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党委对幼儿园的需求后,双方从资源清单、需求清单进行对接,共同协商并确定2019年共建项目清单,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和党员特长,组织党员教师填写志愿服务登记表,明确共建内容及责任人,最后签订共建目标责任书。

  王慧书记表示,历下一幼将按照 “双报到”工作的要求,定期到菜市新村街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共商党建、共办实事、共育未来,使共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走向深入,充分发挥幼儿园党员教师的优势及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由街道社区组织的社会性、区域性、公益性活动,为地区建设、共学共育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半年报:19.5万亿“购物车”带旺消费升级

    10553206222697258393.jpg

    上半年,限额以上单位通讯器材和家电类商品分别增长7.4%和6.7%,比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额增速分别高2.7和2个百分点,化妆品类商品仍保持两位数增长,书报杂志类商品增速同比明显加快。[详细]

    07-26 08-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社保覆盖面扩大:人数增加 社保卡普及率超九成

    6460279053964675726.jpg

    图为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前来办理社保业务的民众展示自己的社会保障卡。卢爱红介绍,上半年,人社公共服务进一步便民化,推动养老保险政策待遇“看得懂算得清”。在社保扶贫方面,多种方式查找未参保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落实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政策。[详细]

    07-26 08-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在桑给巴尔防治血吸虫病

    (记者 万宇)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中国援助桑给巴尔血吸虫病防治项目组与江苏省建工集团在奔巴岛沙米亚尼中学操场举办血吸虫病防治教育暨器材捐赠仪式,桑给巴尔卫生部长哈马德等主要官员出席并讲话。[详细]

    07-26 10-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法国艺术家打造巨型地面涂鸦作品

    法国艺术家打造巨型地面涂鸦作品人民网讯。当地时间7月10日,法国艺术家Saype在位于瑞士莱斯·克洛塞特斯的一处山坡上创作了一幅可被生物降解的涂鸦作品,以象征法国和瑞士的友谊[详细]

    07-26 10-07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