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参观农科院兴牛乳业半日游活动

2019-06-2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了丰富幼儿生活,充分利用自然和实际生活机会扩大幼儿视野,6月23日上午,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组织大班小朋友来到农科院兴牛乳业进行参观。同时,幼儿园还盛情邀请了家委会的家长一同随行。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很多牛奶的种类,营养价值以及从产出到加工和食用的过程。随后大家就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了奶牛的“家”进行参观,小朋友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奶牛,与奶牛有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孩子们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宝贝们在参观过程过程中有很多新奇的发现和问题——“奶牛的脚就像穿了高跟鞋一样呢”、“奶牛的舌头好大啊”、“奶牛的角很硬哦”、“奶牛是哞、哞、哞的叫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到孩子们每天在幼儿园饮用的牛奶制作过程,还让孩子们直观的学到了很多亲身经历,感受、观察得知的知识,促进了孩子们的社会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