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林景园举行毕业典礼

2019-06-28 15:4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花开时,在这个充满温情和感动的时光中既收获欢乐也话言别离。2019年6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林景园举行了“梦想起航,童心飞扬”主题大班毕业典礼。一起回顾成长的瞬间,感受成长的快乐,聆听爸爸妈妈老师的殷切祝福,成长的行囊中装上了满满的感动,满满的梦想。

  随着倒计时的钟声想起,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孩子们手舞荧光棒,稚嫩的童声唱响“有梦的天空”,带着梦想出发。毕业也是成长的驿站,小男生帅气的爵士舞展现了男生的勇气和力量,小女生活力的现代舞展现了女生的朝气和生机,还有亲子表演、老师的师朗诵、毕业歌.....,在家长寄语环节,家长一封封给孩子的信中饱含了对孩子的殷切期望,也饱含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整个礼堂大家眼睛不禁湿润,泪眼微笑。行礼环节,孩子们向父母鞠躬,一个爱的拥抱,感恩父母的养育和陪伴。家长给孩子们戴上的不仅仅是一顶博士帽更是对你们成长的欣喜和祝贺。

  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是热烈的、宁静的、温暖的,在扮演各种角色中呵护陪伴最可爱的孩子们,这是师爱。有一种感情是他真的会发自心底的信任你,崇拜你,喜欢你,这是孩子们的爱。在幼儿、老师和家长共同见证下,毕业典礼圆满礼成。童年在这里绽放,梦想正扬帆起航,希望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走出林景幼儿园这片沃土,收获更加绚烂多彩的未来!

  (通讯员 张晓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G最新进展!部署、手机、资费、应用,都在这里了

    1.jpg

    中国移动一口气发布了42款5G商用终端,包括13款手机、3款芯片、13款数据终端,以及13款泛5G智能终端。”  简勤称,中国移动5G资费方面会积极推动网龄计划,让网龄越长的优惠越大,推动要素定价,能力服务定价,基于速率、分辨率、Qos(服务质量)定价。[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涨幅跑赢房价!茅台股价破千,未来能成A股老大吗?

    2.jpg

    茅台股价破千,18年涨200多倍  3月份贵州茅台披露2018年业绩时,股价刚刚突破800元,能否破千颇受热议。茅台股价屡创新高的同时,继6月20日总市值超过中国石油,位列上市公司市值第五位后,27日茅台又以1.25万亿的总市值超过“中建农”三大行,位列上市公司市值第...[详细]

    06-28 08-06中国新闻网
  • 外媒:伊朗将扩大铀浓缩对抗美制裁 但尚未突破核协议限制

    外媒 伊朗将扩大铀浓缩对抗美制裁。但尚未突破核协议限制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外媒称,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马吉德·塔赫特·拉万齐26日说,除非英国、法国和德国采取及时和切实措施维护2015年达成的伊核协议,否则伊朗将突破该协议设定的低纯度...[详细]

    06-28 15-06参考消息网
  • 外媒:伊朗将扩大铀浓缩对抗美制裁 但尚未突破核协议限制

    法尔斯通讯社6月26日还报道称,伊朗最高领袖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称美国的谈判提议是一个“诡计”,他警告说华盛顿的目的是解除伊朗的武装。在特朗普作出这番表态之前,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试图管控美伊这对死敌之间的危机,声称伊朗从未寻求与美国开战。[详细]

    06-28 15-06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