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过节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父亲节活动

2019-06-24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赵玉菁)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份情,叫父恩难忘。6月14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爸爸的爱。

  “踮起脚尖,扶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帅气的爸爸们用大手轻轻牵起女儿的小手,跳一曲爱的华尔兹。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爸爸协会认证,您被评为中国最佳好爸爸!”相信这是所有爸爸们收到过的最可爱的证书了。

  “爸爸肩上承担起的是我们整个家,希望爸爸穿上我做的衬衫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我亲爱的爸爸最好了,每天付出最多却不求报答。只要我健康快乐长大,你脸上的笑容就像开了花”。

  爸爸热烈而深沉的爱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们的心田。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福建广东等省份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1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24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预计,6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江西东南部、福建大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和南部以及四川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20~50毫米,...[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持续更新)

    1.jpg

    综合消息,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澳研究发现新型抗过敏细胞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人员在免疫系统中发现了一类新细胞,这类细胞可以阻止过敏反应。当过敏症患者的免疫系统对过敏源产生过度应答时,就会产生名为“免疫球蛋白E”(IgE)的抗体,该抗体会引发一系列过敏反应。[详细]

    06-24 10-06新华网
  • 普京:俄罗斯愿与美国发展关系

    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表示,俄罗斯愿与美国发展关系,并通过对话找到共识。普京强调,如果美方需要对话,那么俄方准备对话;如果美方不需要对话,那么俄方将继续等待,直到美方“考虑成熟”。[详细]

    06-24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