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学前教育又添一大力量!常春藤国际教育集团附属幼儿园正式入住!

2019-06-1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6月16日,学前教育专家研讨会暨常春藤国际教育集团附属幼儿园落户槐荫签约仪式在省会大剧院举行。原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郑万兴,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郑林,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凯,中华孔子学会副秘书长孔德立,人民教育出版集团教育教学中心研究员石运涛,常春藤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黄传武,常春藤国际教育(香港)集团总经理孔令学,济南市常春藤幼儿园园长李冬梅,槐荫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胡民安,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书记徐法贤,槐荫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周谊等专家领导参加活动。

   

  槐荫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胡民安致辞

  

  常春藤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黄传武致辞

   

  原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郑万兴致辞

  

   

  在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常春藤国际教育集团附属幼儿园正式签约落户槐荫

  签约仪式后,中国传统文化专家、学者和学前教育一线工作者,围绕“如何重新认识中国传统教育理论和实践中的价值?”“如何将西方教育观点和国内实际相结合?”“如何培养儿童在适应国际视野同时继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如何推动中国学前教育里中西观念融合的模式?”“如何整理提升中国传统文化资源,建设中国特色幼儿园?”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常春藤国际教育集团是由中国、中国台湾教育专家联合美国常春藤名校、澳大利亚、欧洲、日本等教育专家联合成立的国际幼教机构,有近50年的经营管理经验。”据常春藤教育集团负责人现场介绍,2017年,常春藤教育集团重新整合全球高端教育资源,联合全球教育专家,研发出富有中国特色、具有国际前沿视野的全新课程体系。

  针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班额问题,常春藤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幼儿园共设15个班级,一个班20-25人,实行小班制。招生人群范围为两岁到六岁。课程主要是综合了世界名校的先进经验,特色学科为英语,国学,美术(常春藤生活艺术家),这些都涵盖在正常的教学中,也是给孩子更多的体验。

  据悉,落户槐荫的济南市常春藤幼儿园是一所集中西方文化为一体的高端幼儿园,坐落于二环西路南沙佳苑北临,全园总面积约4600㎡,其中室内面积2600㎡,室外面积2000㎡。室内设施齐全,配备多功能厅、绘本室、国学教室、美术教室、科学发现室、儿童厨房、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等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宽敞,地面全部铺设4㎝厚人造草皮,充分保障孩子户外活动的安全性,同时配备有儿童安全沙池、水池、种植区、攀爬区、户外教学区以及大型娱乐设施,为孩子的户外学习、锻炼、休闲活动提供硬件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通报公务员考试违纪情况 作弊考生记入诚信档案

    1.jpg

    今年4月,全国20多个省份扎堆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对于“雷同卷”的判定标准,《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明确,“省级以上考试机构确定作答内容雷同的具体方法和标准”。[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河北领涨全国 北京涨幅最小

    1.jpg

    分省份来看,河北、浙江、重庆、海南、广西、广东、湖北、江苏、湖南、河南、吉林、山西、山东、安徽14个省份5月份CPI同比涨幅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国家统计局城市司处长董雅秀表示,在食品中,鲜果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同比上涨26.7%,猪肉价格上涨18.2%,鲜菜价格上涨...[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爱尔兰不接受英国取消“脱欧”协议备份安排

    爱尔兰不接受英国取消“脱欧”协议备份安排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15日说,随着英国首相职位争夺战日趋激烈,英国国内不断传出涉及爱尔兰边界问题“令人警惕”的声音。爱尔兰百分百确定,英国与欧洲联盟达成的脱离欧盟协议“备份安排”不会取消[详细]

    06-16 17-06新华社
  • 英媒:不阻止气候变化 人类文明或在2050年前崩溃

    英媒 不阻止气候变化。英媒称,似乎每周都会有一篇可怕的新报告,内容是人为的气候变化将如何导致全球冰原崩塌,导致多达100万种动物灭绝,如果这还不够糟糕的话,还会让我们的啤酒变得非常、非常昂贵[详细]

    06-16 16-06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