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父亲节活动

2019-06-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提供孩子和爸爸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父子、父女间的感情,6月13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父亲节活动。

  首先,孩子们以歌曲《不老的爸爸》开场,诙谐幽默的歌曲中传达了对父亲的爱与感谢。为了表达对父亲的爱与关心,幼儿亲自为爸爸绘画了一条条颜色丰富,图案多样的领带,并且把自己想说的心里话写在了领带上,最后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领带送给爸爸,爸爸们非常感动。一份手工小礼品,温暖了父子情,同时也为彼此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最后,爸爸们向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孩子们对爸爸们充满了的崇拜,同时感知在自己的成长历程中父亲所付出的艰辛,知道在生活中要体谅、关心爸爸。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浓浓的亲情,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爸爸的爱,起到爱与感恩的教育效果。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是深沉的,他无时无刻都呵护着你,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孩子们把快乐带给爸爸!衷心祝福:爸爸们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房公积金将调整 深圳等多地提升缴存基数上限

    1.jpg

    (张猛)一般每年6-7月份,全国各地可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和月缴存限额。从提取情况来看,2018年,住房公积金提取人数5195.58万人,占实缴职工人数的35.99%;提取额14740.51亿元,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11718.33亿元,占比79.50%。[详细]

    06-13 08-06中国新闻网
  • 南方遭今年来最强降雨:8省份受灾 三预警齐发

    1.jpg

    连日来,浙江、福建等八省份遭遇今年来最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甚至已经超过800毫米。其中,湖南中南部、江西、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和西部、重庆南部、贵州、广西北部、广东北部和中东部等地累计降雨量有100~250毫米。[详细]

    06-13 08-06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海峡:兵家必争之“咽喉”

    土耳其海峡 兵家必争之“咽喉”。1841年,英国、法国、奥地利等国迫使俄国签订《伦敦海峡公约》,规定任何国家的军舰平时都不得通过该海峡,以制止俄国夺取海峡控制权[详细]

    06-13 16-06解放军报
  • 外媒: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爆炸袭击 船上人员安全

    外媒 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爆炸袭击。据伊朗国营新闻电视台援引伊朗Al-Alam电视台的报道,爆炸被认为是由针对油轮发起的“攻击”事件,伊朗媒体未指出油轮属于哪个国家[详细]

    06-13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