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初体验——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开展参观小学活动

2019-06-12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了满足大班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探知愿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的生活,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于2019年6月6日开展了走进小学参观活动。

  带着对小学的好奇和疑问,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经七路第一小学,进行参观体验活动。

  走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在引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经过宽大的篮球场,走在校园的小马路上,处处都蕴涵着校园文化特色,孩子们怀着好奇和憧憬参观了整个教学楼的环境。在孩子们用心观察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的同时,也在努力寻找着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

  熟悉校园环境后,在引导老师的安排下,二幼宝宝们走进教室,坐到了课桌旁,也过了一把当“小学生”的瘾。

  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发现原来小学的学习和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在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的学习生活,感受了小学校园的无限魅力,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为他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防总:今年入汛以来22省遭洪灾 因灾死亡失踪83人

    1.jpg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今日介绍,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6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答记者问。[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份CPI今公布:涨幅或继续扩大 鲜果价格成关注点

    1.jpg

    据中信建投高频数据预测结果,5月CPI水果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20%,较上月扩大近12个百分点,估计对CPI拉动率扩大0.2-0.3个百分点。连平分析,CPI同比连续三个月上升,主因是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及翘尾因素的影响,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已经连续八个月维持...[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为亚洲地区安全与合作注入新动力

    6月12日至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应邀分别对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分别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详细]

    06-12 17-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墨西哥专家学者:美国坚持单边主义不利于美国和世界经济发展

    针对美国近期不断向墨西哥高举“关税大棒”施压,墨西哥一些专家学者指出,美国坚持单边主义行径,逆全球化而行,既有损美国作为贸易伙伴的可信度,也不利于构建全球经济格局。拉沃尔德认为,美国向墨西哥等国高举“关税大棒”施压的举动,表明美国希望让贸易伙伴和...[详细]

    06-12 17-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