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组织教师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画展

2019-06-1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济南市美术馆对外开放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幼儿画展,为了让老师们开阔视野,提高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增强艺术教学能力。近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组织教师参观了此次主题画展。

  此次画展展出了从全省各地一万多名孩子手中甄选出来的三百余件作品。看!现场展出的一幅幅作品,或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或塑造一组丰富的人物形象,或大胆构图拉近一个特写镜头,给人留有极大的想象空间,充分展现了孩子 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俏皮的点,灵动的线,饱满的面,一笔一划无不透露着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天真烂漫的勾画着心中的祖国,描绘着五彩斑斓。老师们用心观察、驻足品味每幅作品的创意、布局、色彩、使用的材料、技法等,并用相机记录了珍贵的学习资料。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更深刻地认识到美术教育应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本土特色。参观学习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艺术知识和教学水平,在教学中更好的应用于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防总:今年入汛以来22省遭洪灾 因灾死亡失踪83人

    1.jpg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今日介绍,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6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答记者问。[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份CPI今公布:涨幅或继续扩大 鲜果价格成关注点

    1.jpg

    据中信建投高频数据预测结果,5月CPI水果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20%,较上月扩大近12个百分点,估计对CPI拉动率扩大0.2-0.3个百分点。连平分析,CPI同比连续三个月上升,主因是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及翘尾因素的影响,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已经连续八个月维持...[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吉尔吉斯斯坦:“感知中国”系列活动促进中吉交流

    10号,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感知中国·吉尔吉斯行”暨比什凯克人文大学“中国馆”揭牌仪式,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吉尔吉斯斯坦当地传统舞蹈节目也在此次“感知中国”活动中亮相,形成双边互动、双向交流的浓厚艺术氛围,有效促进了两国文化交...[详细]

    06-12 16-06央视网
  • 一周工作五天太累?俄总理:未来人们可能一周只工作4天

    一周工作五天太累。俄总理 未来人们可能一周只工作4天【环球网报道[详细]

    06-12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