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马佳苑幼儿园及锦绣兰庭分园开始进行新生入园招生工作

2019-06-12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19年6月11-12日上午,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分别开展了演马佳苑幼儿园及锦绣兰庭分园新生入园招生工作。

  在秦俐园长的带领下,报名现场井然有序。从填写材料、审核材料、确认登记信息,到报名,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老师们为孩子准备了玩具和书籍,对前来报名的家庭进行了短暂亲切的交流,为宝贝们迎接九月份即将到来的幼儿园新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幼儿园招生报名,采用分批、错时的形式进行报名,老师们提前电话通知家长报名时间和注意事项,家长和孩子根据自己的时间点来报名,家长们对幼儿园分批报名的方式很赞同,避免了长时间的等待,使报名秩序井然。

  演马佳苑幼儿园为宝贝们入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防总:今年入汛以来22省遭洪灾 因灾死亡失踪83人

    1.jpg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今日介绍,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6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答记者问。[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份CPI今公布:涨幅或继续扩大 鲜果价格成关注点

    1.jpg

    据中信建投高频数据预测结果,5月CPI水果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20%,较上月扩大近12个百分点,估计对CPI拉动率扩大0.2-0.3个百分点。连平分析,CPI同比连续三个月上升,主因是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及翘尾因素的影响,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已经连续八个月维持...[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布莱德夫妇向中国驻加使馆捐赠收藏品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11日举行隆重仪式, 接受渥太华大学教授布莱德夫妇捐赠的《通过卡通画了解中国》54幅板画和加拿大原住民图腾画35幅。李保东 摄  布莱德夫妇根据1982年中国《人民日报》刊载的356幅漫画,编辑出版了《通过卡通画了解中国》一书,以新颖、活泼的形式...[详细]

    06-12 14-06新华网
  • 美疾控中心:麻疹疫情持续 今年已有1022人感染

    美疾控中心 麻疹疫情持续。今年已有1022人感染    中新网6月12日电[详细]

    06-12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