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世纪广场园迎接槐荫区安全检查组入园检查

2019-06-06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19年6月5日,槐荫区张庄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主任刘洪来与锦绣兰亭社区居民委员会书记、主任刘旭带领安全检查组,来我园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既是落实市教育局下发的《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安全工作大排查的通知》要求,也是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幼儿园网格化触点式管理指导意见》的举措,旨在构筑幼儿园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幼儿在园安全。检查组一行对我园室外教学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食堂卫生、食材、员工健康档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各教室及幼儿休息室等处进行无死角检查,检查组对我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日常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世纪广场园为新建园,从建园之初,幼儿园就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食品卫生安全、幼儿在园安全等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来抓,通过建立安全自查制度,完善安全日查机制,做到安全意识全员覆盖,安全防护无死角。并且,结合上级网格化触点式管理手段的建立和实施,实现安全全方位覆盖、无缝隙对接管理,确保了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为西城片区幼儿教育提供切实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