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8-12-2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12月28日——党员活动日。槐荫区青少年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条例·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系列活动。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槐荫区青少年宫党支部积极行动,高度重视,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党建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规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副书记赵华组织党员教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条例》,通过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女的方式,加强对党员教师的培训,学深悟透弄懂《条例》内容。党员教师还围绕《条例》,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照《条例》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不断提升少年宫党支部建设。

  努力贯彻条例,将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利用校报、宣传栏、校园网络等媒介营造学习氛围,使广大党员特别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徽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正确佩戴党徽,有利于党员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形象。槐荫区青少年宫党支部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槐荫区青少年宫作为服务窗口单位,要求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佩戴党徽上岗,通过亮身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加强自我教育,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树立党员形象。

  槐荫区青少年宫作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咨询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两项必查单位,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各项迎查工作默默耕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正值迎接文明城复查之际,党员教师戴党徽亮身份以实际行动迎查,大家冒着严寒清理少年宫校园卫生,清扫不断飘落的树叶,为文明城市复查增添一份洁净,做出一份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1547668141774_1.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招商局坚持改革创新这一“法宝”,以市场化为核心,敢闯敢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产业投资格局,写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浓重一笔。2016年,招商局决定复牌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仁和保险,随即启动全球招聘,以市场化机制选人,彭伟报名...[详细]

    01-17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 专家:2019反腐败呈三大趋势

    这个“本”,就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有序化  ● 持续推进系统化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反腐体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指出,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详细]

    01-17 08-01法制日报
  • 泰国曼谷雾霾污染严重 政府全力应对

    泰国首都曼谷连日来PM2.5浓度超标,雾霾污染严重,政府采取向民众派发防尘口罩、实施人工降雨、车辆使用环保型燃油等多项应对措施。污染控制厅官员说,如曼谷空气粉尘含量持续不降,政府将采取禁止使用不达标燃油、车辆限行等措施。[详细]

    01-17 16-01新华网
  • 韩国渔船起火酿死伤 一名中国公民失踪

    韩国西南部海域17日发生一起渔船起火事故,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中午,事故造成越南籍船员一死一伤,一名中国公民失踪。记者从中国驻光州总领馆了解到,经总领馆向当地海警部门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渔船起火事故中失踪。[详细]

    01-17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