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止 与爱一起——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8-12-0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房鑫)为全面提高幼儿身体素质,激发幼儿的运动潜能,体验亲子游戏的乐趣,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于2018年11月29日和30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冬季亲子运动会,在这里,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比赛、一起游戏,共同分享这童真的世界。

  本次亲子运动会除了根据三个年级组幼儿不同的年龄特点,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更是设置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关卡-----拉力大战、激情拾豆豆、勇往直前、撕名牌.......每个游戏都能唤醒孩子们的运动机能。最后还专门设置了一场爸爸妈妈们之间的较量-----拔河比赛,这场比赛更是唤起了各位家长童年的回忆,各个拼尽力气,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运动会上大家活力满满,全力以赴,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奔跑、呐喊、汗水里都是成功后喜悦的味道。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加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韩朝将于12日对试点拆除哨所现场进行相互验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徐柱锡6日表示,韩朝军方商定将于12日互派检查员,对非军事区内各11个监视哨所的拆除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徐柱锡表示,本次互访将用行动证明韩朝军方通过落实军事协议建立起的互信,也有助于消除部分舆论对韩朝协议落实乏力的担忧。[详细]

    12-06 15-12中国新闻网
  • 日本市议员高速路上超速89公里/小时,原因很“十万火急”

    日本市议员高速路上超速89公里/小时,原因很“十万火急”【环球网报道。对于这件事,日本网友表示“很同情,但是还是不支持这样的做法”:。[详细]

    12-06 15-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