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

2018-11-1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了更科学,高效的开展幼儿园集体教育活动,更好地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于11.5-11.13日开展了一师一优课的活动,全园所有老师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磨课——评课——晒课方式进行。活动前,教师们认真准备,深入钻研教材进行选课,反复研讨教材内容,依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制定教法与学法,精心准备教学课件、操作材料。授课过程中,老师以独具匠心的活动设计,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充满童趣的教学语言,把幼儿带入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在宽松自由的学习环境中提升幼儿知识经验。课后园教育教学相关领导带领大家交流讨论,反复打磨,帮助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优课评选活动是教师展示智慧的舞台,也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更是一次老师们面对面展示、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以“一师一优课”活动为抓手,为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供有效的推动。学习是一个没有止境的过程。通过不断地展示、交流、探讨,相信二幼教师们的成长之路会更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脱欧”协议草案引发英国政坛动荡

    1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结束与内阁成员长达5小时的会谈后宣布,“脱欧”协议草案内容已获内阁成员支持。目前“脱欧”协议只是在文本内容方面达成一致,协议签署前仍需英国议会与欧盟各成员国分别表决通过。[详细]

    11-16 14-11新华网
  • 德国欢迎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达成

    德国总理默克尔15日说,欢迎欧盟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但同时也警告无协议硬“脱欧”的风险。德国外长马斯14日晚表示,虽然已经达成协议草案,但欧盟和英国双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才能实现有序“脱欧”。[详细]

    11-16 14-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