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组织学习“幼有所育,点亮未来”主题活动

2018-11-07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杜琳)由济南市政协主办的“商量”第十专题——“幼有所育,点亮未来”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后,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和家长朋友们观看了此次节目,并提出了有效建议。

  据悉,“商量”第十专题以“幼有所育·点亮未来”为主题 ,围绕幼儿园的建设与管理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商量。对此,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部门代表和专家深入现场调研,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11月2日,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此次节目,并在观看现场就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记录。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政协对当前学前幼教以及学龄前儿童的关心与关注,自己作为幼教行业的一份子,一定会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为幼教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与此同时,槐荫区青少年宫第二幼儿园诚邀全体家长朋友们利用空余时间一起观看“商量”节目,并广泛收集并整理了家长朋友们的建议。家长朋友积极响应,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好建议,此次活动聆听家长们的声音,将家园合作推向了更深、更好的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就摊上大事儿了!

    20181107013953559.jpg

    10月28日,重庆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致车辆失控坠江,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便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经有关部门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详细]

    11-07 15-11工人日报
  • 今明两天南方部分地区有大雨 青藏高原局地大雪或暴雪

    MAIN201811070708000158335945662.jpg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日至8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有大雨。[详细]

    11-07 15-11人民网
  • 澳大利亚再发鲨鱼袭击事件 冲浪者用滑板击退鲨鱼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有关当局表示,当地再发鲨鱼袭击事故。澳大利亚新南韦尔斯省警方说,43岁的冲浪者在悉尼北方约750公里的巴里纳(Ballina)热门观光景点谢利海滩(Shelly Beach)冲浪,遭到鲨鱼攻击左小腿,将他从冲浪板拖下来,他后来用冲浪板将鲨鱼打跑。5...[详细]

    11-07 16-11中国新闻网
  • 为防范风暴袭击 波多黎各尝试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

    波多黎各尝试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1月5日报道,波多黎各的能源管理局正致力于使用发更多可再生能源,这是该局为了能实现未来这里再遭遇飓风时可维持电力系统正常供应而采取的努力的一部分。据报道,开发供应电力的可再生能源该计...[详细]

    11-07 16-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