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我是幸福的幼儿教师”演讲比赛

2018-10-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房鑫)2018年10月22日,为积极响应槐荫区教育局于十月份下发的“我是幸福的幼儿教师”征文和演讲比赛通知,演马佳苑幼儿园在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园内的演讲评比,教师们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实例,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对幼教事业的执着与热爱。

  各班级推荐的9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老师们的演讲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催人泪下,震撼人心,不时激起观众阵阵掌声,使在场观众深受教育和启发。老师们以亲身经历诉说着一个个呕心沥血却又平凡细微的教育故事。有的教师回顾了自己的成长之路,朴素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有的从自己的梦想谈起,抒发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骄傲之情;有的教师讲起了和家长之间的相互配合,家园共育的重要性;有的教师用自己的专业与爱心,悄悄的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老师们昂扬向上、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现了教师爱岗、敬业,用梦想与激情演绎的精彩人生。演讲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铿锵有力;每一个人、每一个故事都感人至深,不一样的感动,精彩的演讲凝聚着幼儿教师对幼教事业深深的、执着的爱,凝聚了老师们用爱践行的幼儿教师的责任。

  此次比赛只是初选,比赛结束后演马佳苑幼儿园园长秦俐对勇于走上演讲台的所有选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一批具有演讲能力、敢于展示自我的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阿里将发射两太空飞行器?首项全球服务从“双十一”开始

    阿里将发射两太空飞行器?首项全球服务从“双十一”开始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董菁)近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双十一”前后,阿里巴巴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详细]

    10-22 16-10人民网
  • 进博会主宾国⑤:和中国八九不离十的好伙伴

    和中国八九不离十的好伙伴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它就是“彩虹之国”南非。[详细]

    10-22 16-10看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