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师德培训

2018-10-2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房鑫)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幼教正能量,树立教师新形象,规范教师行为举止,2018年10月17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教职工师德培训。

  培训中,秦园长指出,老师们要加强安全责任心,正真的去关爱孩子,有事件要及时进行上报,平时也要加强对幼儿的安全教育并对老师们说要学会自我保护,严格地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允许任何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发生。

  老师们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幼儿教师的师德、关爱幼儿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找到了自己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能够以此警戒自己,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教师的遵纪守法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阿里将发射两太空飞行器?首项全球服务从“双十一”开始

    阿里将发射两太空飞行器?首项全球服务从“双十一”开始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董菁)近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双十一”前后,阿里巴巴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详细]

    10-22 16-10人民网
  • 进博会主宾国⑤:和中国八九不离十的好伙伴

    和中国八九不离十的好伙伴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它就是“彩虹之国”南非。[详细]

    10-22 16-10看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