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白朗县教育局到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参观指导

2018-05-17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房鑫)2018年5月16日,西藏白朗县教育局郑应局长及各校校长来到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对园内的环境及特色活动进行了参观并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在秦园长的带领下,教育代表团一行人分别对园内走廊、班级、各特色区域以及武术操进行了观摩,对于园内日常的教育组织活动以及办园理念,秦园长作了详细的介绍,郑局长对于园内的活动表示肯定,同时也分享了本地特色活动并教孩子们学习了藏语,为孩子们歌唱了一首藏族歌曲,并向孩子们讲述了西藏当地的文化习俗,孩子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民族风情。

  最后,郑应局长给老师和孩子们敬献了哈达,并留下了一幅珍贵的布达拉宫挂画图,音乐厅里飘荡的淡淡檀香味,传递着两民族之间深厚的情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货物贸易累计超5万亿美元

    “中国倡导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不搞封闭排他的小圈子,不做凌驾于人的强买强卖。大桥主体工程今年2月完成交工验收,珠海连接线工程2017年底完成交工验收,珠海口岸建设工程已经全面完成,目前正在查验设备安装调试。[详细]

    05-17 11-05人民日报
  • 中国瓷艺术惊艳突尼斯

    这次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突尼斯文化部和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联合主办,展出的46件当代陶瓷艺术作品全部来自中国瓷都景德镇。突尼斯文化部长穆罕默德·扎因·阿比丁称赞中国陶瓷艺术内涵丰富深刻,这次展览有助于扩大两国文化交流。[详细]

    05-17 11-05新华网
  • 广州金融世界湾区推介会在美国硅谷举行

    当地时间5月16日,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与美中硅谷协会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推介会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与美中硅谷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金融湾区联盟硅谷站”正式成立。[详细]

    05-17 11-05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