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叔叔走进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

2018-05-15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房鑫)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普及安全出行常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2018年5月15日这天,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迎来了济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洋叔叔,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刘洋叔叔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观察红绿灯、走斑马线,告诉小朋友们无论去哪里玩,都要在爸爸妈妈的视线范围之内。刘洋叔叔诙谐的语气,迎来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同时,大队民警还将交通安全图搬到了幼儿园里,让小朋友们通过直观、形象的画图以及指挥手势掌握了过马路、乘车等基础的交通安全常识。还近距离见到了重达500斤的铁骑摩托车,深刻懂得了交警叔叔在烈日炎炎下的辛苦。对于这种情景式教学活动,孩子们一直处于兴奋、认真、好奇、好学的状态,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都表示:“我们都要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IMF总裁呼吁建立更好贸易体系应对数字革命挑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4日在美国波特兰出席活动时呼吁,各国应建立更好的全球贸易体系,以应对贸易中数字化变革带来的挑战。世界正迈入一个全新的贸易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数据的流动比实体贸易更为重要。[详细]

    05-15 12-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看见”原子极限 中国科学家首次揭示水合离子的微观结构

    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的一支联合研究团队日前利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显微镜,首次获得水合离子的原子级图像,并发现其输运的“幻数效应”,未来在离子电池、海水淡化以及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等将有重要应用前景。5月14日,在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会议室举行的发布会上,北京...[详细]

    05-15 12-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