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心怀感恩,为爱成长”母亲节活动

2018-05-1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房鑫)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是爱意浓浓的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母爱的伟大,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2018年5月11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了“心怀感恩,为爱成长”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送上对妈妈的祝福。

  爱的表达方式有多种,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也是不拘一格。小小手工,创意多多。看!一双双灵巧的小手把对妈妈的爱串连成精美的吸管项链,一笔笔稚嫩的线描把属于妈妈的王冠装饰得独一无二,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花束、贺卡和爱心勋章等也是利用手工制作表达爱意的美好方式。有趣的亲子活动,更是其乐融融,充满温情。“妈妈是超人”、“送给妈妈的礼物”、“爱的拍拍拍”等好玩的亲子游戏应有尽有,大大的拥抱,暖心的祝福、幸福的笑容都是孩子们爱妈妈最单纯的真情流露。还有,叙述母爱的《抱抱我的妈妈》、《我妈妈》等绘本分享也让活动现场弥漫着暖暖的感动。

  小小的祝福,大爱的感动。孩子们在活动中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浓情,也体验着妈妈对自己的厚爱。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爱的教育,把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让孩子们在有爱的环境中心怀感恩,为爱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西班牙警方查获4万件假冒浴室用品 4名华人接受调查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当地媒体报道,近日,在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两地,西班牙国家警察同时展开行动,收缴了41500件假冒浴室用品,包括浴巾、浴室地毯、收纳篮等。行动中,西警方逮捕两名华人,后被保释,另外两名华人正在接受调查。[详细]

    05-14 17-05中国侨网
  • “金色俄罗斯”Vs“野兽”:美俄总统豪华专车哪家强?

    美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截至目前一直保持着一种有趣的关系。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5月12日报道,普京在新的豪华车队上花费了1.92亿美元,并在7日的就职典礼上进行了展示。[详细]

    05-14 16-05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