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飞跃童年杯”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2018-05-1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12日上午,2018“飞跃童年杯”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济南赛区)于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中心场地隆重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培训中心部长孙文新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山东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创始人曹淋陪同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培训中心部长孙文新在开幕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及孩子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幼儿体育教育事业在近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促进幼儿的身心和谐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山东飞跃童年幼儿体适能训练研究中心主任王娜娜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宗旨、主题和重要意义。她表示,展示大会作为一次公益性质的赛事,通过赛前的准备及赛后的延续,可以提高教师体育教学水平、丰富幼儿园户体育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每天进行一小时科学、有效的体育锻炼。从长远来看,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孩子进行体育运动的习惯,从而达到全面提升身体素质的目的。

  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宣布2018“飞跃童年杯”全国幼儿体育展示大会(济南赛区)正式开始。

  此次大会是展现儿童阳光、健康、朝气的精神风貌和展示幼儿园幼儿体育教育成果的精彩舞台,吸引了来自济南35所幼儿园、200多名教师、700多名儿童和3000多名家长的参与,在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引导关注幼儿体育教学的社会意识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会的比赛项目涵盖幼儿、教师、亲子三大版块,教师与家长不仅是陪同者,更是与孩子并肩上赛场的参与者。通过这种设置,大会有效地传播“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运动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金色俄罗斯”Vs“野兽”:美俄总统豪华专车哪家强?

    美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截至目前一直保持着一种有趣的关系。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5月12日报道,普京在新的豪华车队上花费了1.92亿美元,并在7日的就职典礼上进行了展示。[详细]

    05-14 16-05参考消息网
  • 法媒曝有害健康食品清单 提醒消费者关注产品成分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法国国家消费研究所编辑的法国消费者杂志《6000万消费者》推出专刊,曝光了日常生活中很难注意到的、对人体有害的食品。在这份清单中,超加工食品被着重点名,《6000万消费者》杂志认为其营养成分低、含糖和脂肪量高、缺乏粗纤维、充斥大...[详细]

    05-14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