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2018-05-1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今年的母亲节即将来临,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于2018年5月11日以“精心护蛋,感悟母爱”为主题,开展护蛋活动。让宝贝们在保护鸡蛋的过程中体验妈妈的辛勤付出和牵挂,体会妈妈长年累月照顾自己,不求任何回报的浓厚亲情,从而懂得如何“感恩”,学会如何关爱他人。

  

  

  早在活动前,幼儿园就对家长们发出了邀请,请家长在家和幼儿一起商量如何才能更好地保护蛋宝宝!孩子们一接受到了这项超级任务,当晚,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把自己要保护的蛋宝宝进行了装饰,也为蛋宝宝们制作了温暖的“小窝”以便更好的保护。清晨一早,宝贝们拿着自己今天要保护的蛋宝宝走进教室,开启了一天的幸福之旅。从孩子们接受这个任务,保护蛋宝宝的那一刻开始,他们每做一件事情,都是万分小心的,吃饭、喝水、游戏、上课等,无一不小心翼翼,无时无刻都要保护它、爱护它。

  

  

  本次的护蛋活动,孩子们在亲身经历中感知父母对我们照料的不容易。不管是否顺利完成任务,他们的细心、耐心和责任心都得到了锻炼。而在设想护蛋方案时,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同时也让老师认识到了生活即教育的重要性,老师要充分把握生活中的教育契机,时时做个有心人,与孩子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展馆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作为此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花视觉‘空’先锋花艺师艺术展”也在当天开幕。[详细]

    05-11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航宣传片现神秘机型 专家:或是新一代远程战略打击平台

    中航工业宣传片视频截图。最引人关注的是,在片尾彩蛋中,一款似乎具有飞翼布局的大型飞机神秘亮相。[详细]

    05-11 16-05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