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智慧屋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8-04-27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什么是幼儿教育?老师们平时在幼儿园都是怎样工作的?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不如让家长走进课堂,零距离参与幼儿教育,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工作,了解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家长们从此不再是教育的旁观者。4月24日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智慧屋班来了两名“特殊的老师”——巫忻怡的妈妈和李昕妍的妈妈,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家长老师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自始至终,都尽心尽力的照顾孩子们。孩子们看到家长来参加活动并和自己做游戏,都非常兴奋,活动的情绪非常高昂,也非常的开心。

   

  李昕妍的妈妈为小朋友带来了好听的故事

  

  巫忻怡妈妈为小朋友准备了乐高活动“陀螺大战”

  通过这次“家长进课堂”的活动,家长们对老师的工作感同身受,更加肯定了老师,认可了实验幼儿园!

  在幼儿园的教育工作中,家长走进课堂活动是一种非常好的家园共育方式,家长有热情而且有能力参与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他们是幼儿园的合作伙伴,也是很好的教育资源。应该充分挖掘、利用家长这个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幼儿的教育内容和幼儿的学习经验,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更稳固的合作者和支持者,更好地实现幼儿园、家长、孩子三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税收优惠激励科技创新 一季度高新技术企业减税904亿

    税收优惠.jpg

    税收优惠方式既包括直接降低税负的减免税款,又包括间接降低税收成本加计扣除、加速折旧、递延纳税等。“税收优惠方式既包括直接降低税负的减免税款,又包括间接降低税收成本的加计扣除、加速折旧、递延纳税等,符合国际惯例。[详细]

    04-27 07-04经济日报
  • 从“重开发”到“重运营” 商业地产迎来重要“拐点”

    税收优惠.jpg

    顾云昌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形势下,我们的商业地产不是太过剩了,而是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商业地产太匮乏了。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看来,现在商业设施很多,竞争压力较大,需要以商业为引擎,以“商业+”打造综合体。[详细]

    04-27 07-04经济日报
  • 精通英语的“骆驼祥子”

    。Jason是外国游客对许世杰的昵称,在知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之中国》中,这名51岁的三轮车夫兼导游,靠自学的英语为外国游客讲述古城一砖一瓦背后的故事,被写入开封这座城市的重点推荐内容。[详细]

    04-27 16-04新华网
  • 沙特投资商看好中沙“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合作

    2018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实况。鲁特菲):4月25日在北京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了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其中阿里·扎伊德·古莱氏兄弟公司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一家面向汽车行业等在内的多领域投资公司。[详细]

    04-27 16-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