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林堡幼儿园采风月活动——别人家的孩子都是这样上幼儿园

2018-04-26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不负春光,应着童林堡国际班走动教学的计划,国际班的小朋友们在最美的四月天,迎来了采风游玩活动。

  彩虹伞游戏在小朋友的眼中可是最具有感染力的,小朋友的世界就是多姿多彩的,一把彩虹伞好像把天空的蓝,草地的绿以及太阳的金灿灿都聚集在了一起。放风筝是本次采风游玩的重要环节,风筝最能体现出小朋友的精神,它充满生气,希望,欢乐,让它带着孩子们的愿望起飞。

  幼儿时期是孩子好奇探索,开阔视野和储备知识的重要阶段。每个孩子都是天才,但每个孩子又都是不同领域的天才,童林堡幼儿园的老师们希望每位孩子在童林堡的四大教学特色和108 个游戏里,找到自己的潜在天赋,开启属于自己的春天按钮。

  接下来最有趣的活动项目开始了。经过这位阿朗叔叔的介绍,孩子们对马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就连老师Teacher Ash 看到那些小可爱们都忍不住连连说 "That is great ,very awesome !"

  Teacher B 看到英俊的小马,也忍不住连忙跟孩子们喂起小马来。听到Teacher B 说,He is our friend , we can play with him .We are so happy !

  创造各种条件让孩子探索和尝试,启蒙和引领孩子的创造力与发展力的无限可能,是每个教育者的心愿,然而童林伯伯也不例外。童林堡幼儿园本着让孩子自由而全面的成长的理念,自然而纯粹的教研体系,为每位童林堡的孩子的心灵成长创造各种力所能及的条件,关注每位孩子的身心发展,用美润泽心灵,用温润的教育和敬畏之心唤醒每位幼儿的灵魂。

  作为国际班年龄最小的孩子来说,那么多的游戏活动里,他们最喜欢在蹦床上荡漾,Teacher Hedda 为他们推着,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在自然中探索,在环境中习得,在生活中成长,在兴趣中发展。生机勃勃的四月天里,到处一片盎然。这样的走动教学,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让孩子们尝试用自己的方法探索,发现和解决问题,从而掌握沟通和处理问题的方法,也是童林堡幼儿园国际部每月计划外出走动教学的重要意义。

  寓教于乐的高效课堂,丰富的教学计划,多元化的教育构架,在以直接经验的教育基础上,自然而然地潜入式语境中,锻炼体能,胆识和社交能力,让孩子自己动手体验新事物,发挥幼儿的探索和创造力,让每一个生机都随这个春天绽放。

  据了解,这样的外出走动教学采风活动,得到了童林堡家委会的大力支持,四月份是童林堡幼儿园的采风月。老师们在大自然里搭好帐篷,等着小朋友们一同做游戏,在大自然中跃动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