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萌娃军训活动开营仪式

2018-04-18 11:39:00 来源: 中安教育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培养幼儿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锻炼幼儿自我控制和自主、自立、自理能力,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增强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即将踏入小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行为基础。从4月16日开始,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大班级部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让孩子们在看、说、听、唱、动、做中,体验解放军叔叔严格规范的生活作息习惯;感受军人们不怕苦、不怕累,遵守纪律的优秀品质。

  在开营仪式上,领导班子成员代表进行了致辞,对此次前来承担施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即将披挂上阵接受艰苦军训生活锤炼与考验的大班小朋友们,致以了诚挚的祝愿!随后,教官代表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发言,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帅气的军体拳。教师代表也表示将做好教官的助手,服务好幼儿;也做好教官的新兵,积极投入军训,在军训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做孩子们的好榜样。最后幼儿代表用他们自己的话语,稚嫩却又坚定的声音表明了决心,向大家展示了精神饱满、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三幼形象。

  相信在此次军训中,孩子们一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场上洒下无悔的汗水,留下难忘的回忆。相信每位小朋友都会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教官、向幼儿园、向爸爸妈妈还有自己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鸿茅药酒引企业发展四问 企业缘何敢置法律于不顾?

    11.png

    政府部门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合法创新。发展和诚信并举,更加注重诚信;公平和效率并举,更加注重公平。一方面要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一方面要制止企业不法失信行为。[详细]

    04-18 08-04法制日报
  • 5年垃圾短信降600多亿条 多管齐下让手机免受污染

    11.png

    垃圾短信是指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发送且用户不愿意收到的短信息,或者是指用户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短信息,且这类信息违反了行业自律性规范。比如,中国联通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详细]

    04-18 08-04经济日报
  • 澳大利亚一直升机坠毁 飞行员受伤

    一架直升机17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南部科希丘什科国家公园坠毁,机上的男飞行员受伤。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表示,失事直升机是一架单引擎UH-1H型直升机,运输安全调查员将于18日一早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详细]

    04-18 11-04新华网
  • 叙军方说防空导弹发射为“错误警报”触发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说,叙利亚当天并未遭到袭击,叙防空系统发射多枚导弹为“错误警报”触发。该报道援引叙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错误警报”导致叙防空系统在当天凌晨发射多枚导弹,然而叙利亚“并没有遭到外来袭击”。[详细]

    04-18 11-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