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2018-04-11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4月10日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应急意识以及遇到火灾时该如何面对等相关知识。

  培训人员向在场的老师们列举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并对火灾形成的原因进行剖析,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报警的要点,也纠正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防火的一些错误认识。随后,培训人员详细生动地从消防法律法规、单位消防设施隐患的排查预防、火场紧急情况下逃生自救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职工家庭用电用气方面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向三幼职工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通过讲座加现场演示,切实增强了三幼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讲座,提高了全体教职工预防和应对安全问题能力,一定切实从日常落实做起,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与安全通行,为幼儿及全体教职工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美贸易摩擦对汽车行业影响有多大?车商:进口车会涨

    中美贸易摩擦.jpg

    特朗普的美国关税“大棒”还未落定,中国已经准备开始实施“反击”了。从进口汽车的流程看,平行进口车商“船小好调头”,应该会选择集中备货原产地非美国的竞品车型,补充进口车市场,抑制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详细]

    04-11 07-04北京青年报
  • 大国工匠迎来“薪”时代 破“技工荒”需多管齐下

    技工荒.jpg

    “文件意在明确一个导向,即技能激励导向,通过综合施策来解决技工短缺、高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说,中国要从制造业大国成为制造业强国,必须破解技能人才短缺难题。[详细]

    04-11 07-04科技日报
  • 葡萄牙新闻协会主席:中葡媒体应利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会加强合作

    葡萄牙新闻协会主席若昂·帕尔梅罗出席亚洲媒体高峰会议开幕式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参加会议的葡萄牙新闻协会主席若昂·帕尔梅罗表示,中国和葡萄牙媒体应该全面增进相互了解,有效克服跨文化传播过程中的障碍,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加强合作。[详细]

    04-11 11-04国际在线
  • 伊利再发公告 确认董事长潘刚在国外就医

    国内乳业龙头伊利股份昨天再度就董事长潘刚的近况发布公告,确认其因患病正在国外接受治疗,同时表示潘刚在治疗及恢复期间正常主持公司相关工作、履行相应的职责。上月底,伊利曾就某些自媒体的报道传闻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关“潘刚已于近期回国,但很快被有关部门带...[详细]

    04-11 11-04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