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两家幼儿园正式牵手,“共享”优质教育

2018-03-2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23日上午,在高新区教育局的对接下,济南童林堡幼儿园牵手稼轩实验幼儿园启动仪式在稼轩幼儿园举行。

  本次结对帮扶就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团队优势互补、定期组织教师交流培训、联合举办教学研讨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两园将充分开发、利用、享用两园教育资源,推动两园之间共同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童林堡幼儿园总园长王岩讲到:“幼儿园对口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举措,在结对帮扶工作中,要多为青年教师们提供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充分发挥童林堡幼儿园的教学特色和省级示范园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稼轩实验幼儿园的实际情况,规划后续帮扶工作,抓好各阶段环节工作的落实,真正使结对帮扶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让帮扶工作更具实效,让孩子们得到真切的受益。”

 

  启动仪式上,童林堡幼儿园为稼轩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400套崭新的园服,现场试穿,孩子们兴奋不已。仪式结束后童林堡的男教师带领稼轩幼儿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游戏课,热身运动、彩虹伞转转转、小鱼捕食……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童趣,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高新区教育局安玉阔主任表示,童林堡幼儿园和稼轩实验幼儿园结对帮扶,为两个幼儿园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的平台,也将童林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了乡村幼儿园。高新区也将以此为试点,推行城乡帮扶模式,为孩子们铺就一条更加美好的成长之路。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是两家幼儿园正式展开合作的开始,未来童林堡幼儿园和稼轩实验幼儿园将共同夯实师德修养、提高办园质量,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幼儿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