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23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珊珊)芳菲三月,学雷锋活动的暖风又一次悄然吹拂。要问起“雷锋是谁?”对于现在的幼儿来说,确实很陌生。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雷锋,熟悉雷锋,并用实际行动学雷锋,弘扬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等传统美德。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小小雷锋在行动”的活动。  

  

  小班的宝宝们午睡后帮好朋友,穿衣、穿鞋,仿佛一个个小大人的摸样。

  

  中大班的宝贝们以“老师们辛苦了”为主题,整理户外体育器械,清理的园内垃圾,让幼儿园看起来更美了。孩子们还积极地拿起小抹布,三三两两合作擦着桌子、玩具橱,虽然他们在做这些时还不熟练,但认真的摸样不禁让我们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孩子们一直沉浸在帮助他人的喜悦中,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帮助别人,其实学习雷锋精神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贵在坚持,我们要让孩子们了解每天都是学雷锋日,要将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与发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