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新学期传承绿色情怀

2018-03-06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田改妮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田改妮)暖暖的春意驱散严寒,万象更新孕育新的希望。2018年3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赠种子增添春之色彩,新学期传承绿色情怀”春季开学典礼。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耕耘的季节。历下一幼秉承国际生态学校环保教育理念,倡导孩子们播下一粒种子,为地球增添绿色。孩子们装扮成春的使者,穿过“春之门”,从教师手中接过“春的种子”,传承绿色情怀。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郑重宣誓,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大班小朋友表演的狗狗乐园激情满满,热情洋溢,表达了孩子们对新学期的无限向往。巧虎的到来将典礼推向高潮,家长代表与幼儿分别请出了礼貌、快乐、勤奋、懂事、安全、健康六位好朋友,祝愿小朋友在新学期收获更多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回顾硕果累累的过去,展望充满生机的未来。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希望。历下一幼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小朋友积极营造一个温馨愉快的生活学习环境,和小朋友们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孩子叛逆期怎么办?专家:保持尊重 给孩子空间

    王琳玲说:“‘叛逆’肯定不是突然之间形成的,它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各种量变的积累,到青春期爆发形成质变而已。”  王琳玲身边也有很多焦头烂额的家长,面对自己“叛逆期”的孩子无从下手。[详细]

    03-06 13-03贵阳日报
  • 全国人大代表陈静瑜:和谐医患关系源于信任和感恩

    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肺移植专家陈静瑜说:“相互信任、感恩,医患关系就应该如此。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医护人员为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肺移植专家陈静瑜(右四)庆祝生日。[详细]

    03-06 13-03未来网
  • 意大利汽车修理工暴富成为企业家 巨额资产被扣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罗马一名汽车修理工因资产暴增,摇身变成了知名企业家。根据意大利反黑调查组织的调查资料,意大利拉蒂纳省地方法院依法对涉案嫌疑人的资产进行了预防性查封,查扣其在意大利拉蒂纳、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伊塞尔尼亚等地...[详细]

    03-06 13-03中国新闻网
  • 这档“大型综合服务类节目 ”在国外火了!理由居然是“冷酷的坦诚”!

    中国版《执子之手》火了,因为嘉宾冷酷的坦诚,比如有人说,他更钟意美食而非美女。报道指出,其中一类截图普遍为外国网友所喜闻乐见,那就是男嘉宾在失败离场时落寞的表情。[详细]

    03-06 13-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