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15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笛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田改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作风,是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的有力武器。2018年1月1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为主线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生活会。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一幼党支部紧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深入查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以达共识,深入透彻的发言及真诚热烈的互评将会议推向高潮。最后,一幼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对测评结果进行了梳理、统计和公示,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洞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切实实地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为一幼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