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督导小组对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8-01-1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1月8日开始,历城区教育局托幼办组织督导小组对区直幼儿园进行督导,9日上午来到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 。在园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区托幼办李玉华主任等5名领导专家对幼儿园经费投入、园所建设、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教职工家长满意度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指导。

  督导组领导专家对幼儿园经费使用、设施配备、教职工素质培养、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了解,认真查看了幼儿园园务工作档案,并实地考察了具体的实施措施。

  检查完毕后,督导组领导专家在园领导的陪同下对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整体建设进行了参观。对于幼儿园的建设及发展,各位领导专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冬流感为何来势凶猛?权威部门回应公众七大关切

    11.png

    近期,伴随流感高发期到来,多地医院门急诊和住院患者、重症患者增多,流感疫情的扩散也引发了公众的担忧。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也表示,今年流感的流行确实要高于往年。[详细]

    01-10 09-01中国新闻网
  • 官微“闹情绪”暴露管理之乱:发布流程存在漏洞

    11.png

    无独有偶,也是最近,为了负面缠身的某娱乐明星,湖南永州文明办居然有工作人员擅自违规动用单位官微“力挺”。网络时代,政务官微既是直面公众的互动纽带,更是见证政府工作的形象窗口,甚至会影响全局工作,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问题频出实在要不得。[详细]

    01-10 09-01人民日报
  • 马克龙:中法未来将共同寻求国际贸易新规则

    陈青青】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即将结束对中国的国事访问之际,周三中午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内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谈到中法之间所存在的贸易逆差时,马克龙说,此次访问后,各个领域会开展更多的合作,也希望中法双边贸易关系越来越平衡。[详细]

    01-10 14-01环球时报
  • 失重效果?日本宇航员在太空三周长高2厘米 曾自称长高9厘米

    【环球网报道。马丽】正在国际空间站逗留的日本宇航员金井宣茂1月10日在推特上透露,之前自称在太空逗留约3周后身高增加了9厘米的报告有误,重新检测结果显示,仅长高了2厘米。[详细]

    01-10 14-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