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家园合力共成长

2018-01-10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田改妮)为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幼儿园工作全面发展,2018年1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上,园长王慧向家长们汇报了幼儿园近期工作情况并分享了科学育儿知识,刚璞璞向家长详细讲解幼儿园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家委会的职责等,刘敏全面讲述了幼儿园安全工作,艾小红就卫生保健、膳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交流互动环节,家长们踊跃发言,在对幼儿园的管理和班级工作表示满意的同时,针对幼儿园开展的晨光家长助教活动及亲子活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幼儿园发展前景献计献策。家园沟通,其乐融融。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拉近了家园距离,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真正发挥家委会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冬流感为何来势凶猛?权威部门回应公众七大关切

    11.png

    近期,伴随流感高发期到来,多地医院门急诊和住院患者、重症患者增多,流感疫情的扩散也引发了公众的担忧。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也表示,今年流感的流行确实要高于往年。[详细]

    01-10 09-01中国新闻网
  • 官微“闹情绪”暴露管理之乱:发布流程存在漏洞

    11.png

    无独有偶,也是最近,为了负面缠身的某娱乐明星,湖南永州文明办居然有工作人员擅自违规动用单位官微“力挺”。网络时代,政务官微既是直面公众的互动纽带,更是见证政府工作的形象窗口,甚至会影响全局工作,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问题频出实在要不得。[详细]

    01-10 09-01人民日报
  • 洪都拉斯以北海域发生7级以上强震 多地海啸预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0日上午10点51分许,洪都拉斯以北海域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地震可能引发海啸,海啸或波及波多黎各及美属维京群岛。[详细]

    01-10 11-01中国新闻网
  • “好奇”号火星发现奇特管状结构 或由生物扰动造成

    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近日报道,研究人员浏览“好奇”号火星车的火星机械臂成像仪拍摄的2018年第一批新照片时,发现了一些奇特的管状结构,尽管其起源仍是未知数,但有科学家猜测,这些结构或由“生物扰动”造成。科学家在黑白照片中偶然发现了这些结构,英国白金汉天...[详细]

    01-10 11-01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