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和孩子共成长”甸柳中心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2018-01-08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芦园长致辞

  

家长们积极和专家互动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加强家园之间的联系,让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有机结合,改善家长传统的教育观念和教育方法,甸柳中心幼儿园于1月4日邀请了国内知名教育专家、现任中国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研究员的李占清老师来园,给家长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以“家长和孩子共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通过不同的互动小游戏和真实的案例分析,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最简而易懂的育儿知识和经验,用全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号召家长朋友们改变传统的教育方式和教育行为,以身作则,用言传身教处处给幼儿起示范作用;善于发现、关注、肯定幼儿的优点,让幼儿在成长过程中汲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更新教育观念,做一名学习型家长,用自己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幼儿、影响幼儿,塑造他们健全的人格和优良的品质。

认真记笔记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家长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很多家长都表示自己通过讲座获益匪浅,深受启发,认识到自己在过去教育幼儿时的不足和欠缺,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家庭氛围,同时积极配合幼儿园各项工作,让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共同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