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陪伴来跨年 ——育贤一幼举办迎元旦联欢会

2017-12-2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春秀)“元旦”是孩子们喜欢的节日。好玩的游戏、让人心动的礼物,这一切都让每个孩子无尽神往。12月28日,育贤一幼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亲子活动,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家长和宝贝们一起感受浓浓的新年气氛,一起展望新年新气象!

  小一班的爸爸妈妈们首先观看了小朋友演唱《好娃娃》以及歌表演《小老鼠上灯台》、《走路》、《三只熊》和《宝宝树》,宝宝们的表现让家长一直赞不绝口,接着家长们和宝宝们一起玩抢椅子、投沙包、踩报纸亲子游戏,游戏中爸爸妈妈和宝宝配合默契,玩的不亦乐乎。家长们和宝宝们还用心制作了新年心愿卡,一起挂在班级的心愿墙上。

  小二班结合班级“非洲鼓工作坊”的主题,带着我们这群热爱音乐、喜欢表演的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感受了一场源自非洲的音乐盛宴!

  小三班的全体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们进行了主题为多彩元旦,亲子齐欢乐的亲子活动,孩子们的才艺展示让大家在欢快的节日中又收到了一份惊喜!削苹果、踩气球、穿衣大赛等游戏中家长热情洋溢参与,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

  中一班举行的其乐融融包水饺活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齐上阵,不一会儿热腾腾的水饺就上桌了,看!我们还有绿色的水饺呢。

  中二班的亲子共同包水饺,是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的活动,通过一起做游戏的方式,不仅使亲子间感到开心、快乐,更是一种情感的交流。

  中三班小朋友进行了“其乐融融乐翻天元旦联欢会”。孩子们向家长展示了这学期学到的歌曲、儿歌、古诗等;穿衣叠衣比赛,每个孩子都能自己穿脱衣服,并能将衣服叠放整齐;亲子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到好玩的游戏中。

  大一班的小朋友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进行了才艺展示,又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一起做了好玩的游戏,在活动中我们收获了满满 的快乐!

  大二班进行了“歌声嘹亮,传唱经典”音乐会活动,爷爷奶奶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而又勇敢的岁月,爸爸妈妈也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学生时代,尽情释放来自心底的那一份声音,也给孩子们展现了不一样自己。

  大三班的宝贝和家长们欢聚在辞旧迎新的时光里,孩子们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多才多艺,家长们贪婪的欣赏着眼前的感动!

  童年是最欢乐的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登机只需身份证和手机,明年出行的便民清单请收好!

    11.png

    近日交通部、民航局、铁路局等部门陆续召开全国工作会议,释放2018年诸多民众交通出行的惠民、便民政策。如,扩大高速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帮你省钱;220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高速费可开电子发票帮你省时;千亿级机场普及身份证和手机登机,帮你省心省力。[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军工盘点:2017,不只是海军在忙着下“饺子”

    11.png

    回眸2017,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歼-20列装部队、北斗三号卫星首发成功、“翼龙Ⅱ”一飞冲天……这一年,我国军工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形成人才涌现、活力迸发的生动局面。这一年,我海军吨位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新型训练舰戚继光舰满载和平瞩望,首次执行远航...[详细]

    12-29 08-12中国军网
  • 韩平昌奥组委:200多俄运动员拟参加2018冬奥会

    200多名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2018冬奥会【环球网报道。严翔】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宣布,因俄罗斯运动员曾在索契冬奥会期间使用兴奋剂,决定取消俄罗斯代表团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但同时,未被指控使用兴奋剂的俄方运动员能够以中立身份参加个人或集...[详细]

    12-29 11-12环球网
  • 新西兰北岛强风来袭浪高5米 游客下海务必警惕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新西兰北岛遭遇狂风天气,带来雷雨甚至降雪。对此,MetService已经向北岛东部地区发出了大雨和强风预警,并提醒游客,鉴于目前的大风大浪天气,冲浪者们可能需要等到周末才能下海。[详细]

    12-29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