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促快乐 实幼展风采

2017-12-2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却有着实幼人赋予它的斗志和激情。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中,2017年12月13日终于迎来了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教工运动会的隆重召开。来自两个园区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中以 “安全为重,参与为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把健康的体魄展示出来,把青春的活力表现出来,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最好成绩,赛出实幼的运动风采!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注重全员参与性和趣味性,把集体跳大绳、踢毽子作为我们的比赛重点。既注重团队协作,又发挥了个人特长,很好地调动起了全体教师的参与积极性。教职工们在团体项目中密切配合、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表现出了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教师风采。暂时没有比赛项目的教职工自发组成拉拉队,他们高声呐喊、加油助威,体现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精神。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园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期待明年再相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12759份受贿案裁判文书披露:超一半受贿发生于工程

    受贿.jpg

    《受贿案件裁判大数据报告(2014-2017年度)》据此统计发现,2014年至2016年,全国范围内以受贿罪为立案案由的有效裁判文书,共计一审文书12759份,二审文书7552份。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郝某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钱款,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刑法,应当...[详细]

    12-21 08-12法制日报
  • 在线教育岂能频频“踩线”:内容存低俗 师资有注水

    在线教育.jpg

    今年1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清华大学、网龙华渔教育等组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猿辅导联合创始人李鑫认为,比如通过作业自动批改、在线考试、口语机器评测等新技术、新体验,有助于令在线课堂更高效、更实用。[详细]

    12-21 08-12人民日报
  • 俄紧急部门:莫斯科大学主楼因炸弹威胁进行疏散

    海外网12月2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0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消息人士称,目前正对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主楼进行炸弹排查。据俄罗斯内务部副部长伊戈尔·祖波夫此前表示,电话恐怖主义导致俄罗斯遭受几十亿卢布的损失。[详细]

    12-21 09-12海外网
  • 美国会通过税改议案 特朗普或待2018年才会签署

    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美国议员不另行通过一项条款,免除某些会触发自动削减开支的预算规定,总统特朗普可能会等到明年再签署国会于20日通过的税改议案。但也有分析认为,税改法案对大企业和富人阶层的倾斜有可能刺激中低收入选民投票给民主党,产生“钟摆效应”。[详细]

    12-21 09-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