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7-11-2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田改妮)初冬已至,秋意渐深,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2017年11月2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举行了别有趣味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整个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热闹沸腾。

  本次运动会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早操比赛。早操的动作、音乐编排是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身体发展规律以及体育活动特点优化设计。进场,孩子们通过走、跑、跳变换着队形,队列,让身体慢慢进入运动状态;展示,小班的宝贝们模仿的小动物,那么可爱生动。大班的孩子们则激情饱满,整齐活泼;放松,孩子们在优美的音乐中舒展身姿,放松心灵。整个早操在发展幼儿各项动作的基础上,趣味性、游戏性强,幼儿自主参与,活泼充满童趣。

  第二个环节,趣味运动会。小运动员们入场了,他们整齐的队伍,有力的步伐,创意的班牌,还有一个个可爱的笑脸。高声喊出属于自己的口号吧:“小一小一,横扫第一”“中二中二,独一无二”……

  运动会开始,孩子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比赛项目有:袋鼠跳、粘粘球、小车快跑、圈圈乐等等,大家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认真比赛,家长们一起给孩子们加油呐喊,运动场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接下来的亲子游戏环节,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家长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都鼓足了争第一的劲头。最激动人心的家长拔河比赛,爸爸们拼尽了全力,全场沸腾。

  本次运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运动会上大家都获利满满,全力以赴,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奔跑、欢笑、汗水里都是喜悦成功的味道。希望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继续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健康成长,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从一无所有到傲视全球 这个中国造“神器”震撼世界

    211154a16f9b401693cdf9eb9ba1d639.jpg

    1935年,英国科学家沃特森发明了无线电探测装置——雷达,雷达的发明,极大地推进了现代战争的演变,雷达与原子弹、青霉素被称为二战时期的“三大发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雷达设计师王干: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能力,把这个做成一...[详细]

    11-21 07-11央视财经
  • 央行明确流动性维稳三原则 警告金融机构两个不可取

    流动性维稳.jpg

    从央行今年以来的操作手法看,目前流动性维稳的三个基本原则已经确立:  首先是通过MLF操作对冲金融机构缴纳法定存款准备金需求。央行表示,连续投放或连续回笼都是削峰填谷的表现,旨在熨平诸多因素对流动性的影响,并不代表货币政策取向发生变化。[详细]

    11-21 07-11证券日报
  • 阿波罗17号登月真实性遭质疑 或为“惊天骗局”?

    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在月球表面成功着陆,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留下了人类的第一个脚印。根据美国官方的说辞,“阿波罗17号”登月舱于1972年12月降落在金牛座利特洛峡谷,在指令长尤金·塞尔南的带领下,包括塞尔南在内的3名宇航...[详细]

    11-21 15-11中国日报网
  • 阿波罗17号登月真实性遭质疑 或为“惊天骗局”?

    最新照片显示美国最后一次登月行动疑为“惊天骗局”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在月球表面成功着陆,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留下了人类的第一个脚印。[详细]

    11-21 15-11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