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到婚纱摄影店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2017-11-13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薛丽)为了让幼儿了解社会职业工作的多样性,体验不同职业的专业性。2017年11月10日,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委会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婚纱摄影店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化妆师和设计师角色。孩子们欢声笑语对婚纱摄影店充满好奇,东看看,西瞧瞧,迫不及待的想为模特装扮。

  小女生天生爱美,她们对化妆的感觉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孩子们自主商量选出一名小女生、一名小男生做模特,其他幼儿共同来扮演化妆师、设计师角色。瞧,付若雅小朋友做化妆师有主次、分先后,第一步干什么,第二部干什么,然后.....最后给模特画了一个很美的妆,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再看小男生,他们显得有些忙乱和搞笑,每个小朋友都拿着手中的化妆工具,一起操作,忙得是不亦乐乎。接下来,孩子们给模特挑选适合的服装道具,认真的帮助他们穿上,拉上拉链,做的很到位。指导模特做出时尚帅气的造型,并引导他们微笑。

  发现美感受美,用孩子的眼光看待美的事物。此次体验化妆师的实践活动,让小朋友们体会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有条理,每一种社会职业都有专业性,只有对其充满兴趣,认真学习,才会表现出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北斗是怎样炼成的:能否和GPS一决高下

    11.png

    任何一个大国重器的诞生,似乎都避免不了和发达国家同类产品拼力比试、同台竞争甚至“掰手腕”的命运,作为要走进寻常百姓家的导航利器,北斗更是如此。11月5日晚,我国最新一代导航卫星北斗三号首次发射后,人们便迫不及待想知道走向全球的中国北斗,究竟能否和GPS...[详细]

    11-13 08-11中国青年报
  • 多省份启动2018年高考报名 都有啥新变化?

    11.png

    目前,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200余天,一些省份的高考报名工作已陆续展开。据媒体报道,青海2018年高考的报考人员范围有所放宽,从2018年普通高考开始,该省将允许具有高级中等学校毕业同等学历的社会青年参加普通高考报名。[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英媒称中国液态天然气需求“爆棚” 槽车运输忙不停

    英媒称,随着中国推动减少使用煤炭,天然气卡车运送服务业者如雨后春笋般成长,此一现象带动国内天然气现货市场呈现特有的欣欣向荣。报道称,中国首辆天然气槽车于2003年上路,新疆广汇能源等公司运营的槽车要长途跋涉一周多,从偏远的西北部气田运输到5000公里以外...[详细]

    11-13 10-11参考消息网
  • 外媒:数十名英国保守党议员要求特雷莎·梅辞职

    据外媒报道,由于“脱欧”谈判陷入“停滞”状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面临来自执政党保守党内部的压力。保守党内部施压的同时,反对党领袖科尔宾也向特雷莎·梅下达“最后通牒”,称“要么掌控局势,要么离开”,因为她“虽然正式掌权,却脱离实际”。[详细]

    11-13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