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早操展示活动

2017-11-07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追逐着十月的和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在秋日暖阳中,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机关幼儿园早操展示在操场上成为了的一道特有风景线。机关幼儿园中大班幼儿向家长们展示了升班后学习的新早操,刚入园两月整的小班宝宝们也想家长展示了自己入园后学习的小班早操。

  活动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口令到位、动作规范,体现了机关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老师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带动孩子,让早操活动贯穿于孩子每天的运动中,增强了幼儿体质,保障了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中、大班的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小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踏着优美的音乐快乐的摆着、跳着,虽然动作还不是那么到位,但是跳出了童真、童趣。

  活动的展示让家长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同时家长们也体会到了老师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果,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息时代中国“弯道超车” 移动支付成新名片

    移动支付.jpg

    今年是法国音乐人李诺来到中国的第六个年头,移动支付令他印象最为深刻。在谈及对中国的印象时,不少在华外国人都将移动支付视为一张象征着高科技的“中国名片”。移动支付这张中国“新名片”已顺利走出国门。[详细]

    11-07 08-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冷空气携雨雪降温袭北方 海南广西等强降雨持续

    2792226778.jpg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6日)新疆、东北、内蒙古一带雨雪增多,今天进入立冬节气,预计今天将达到此轮降水最强时段,新疆、内蒙古局地有大到暴雪,华北一带雾和霾逐渐减弱消散。[详细]

    11-07 08-11中国天气网
  • APEC会议周开幕 领导人开会的地方抢先看!

    11月6至11日,2017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在越南岘港市举行。本届APEC峰会的重头戏——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岘港洲际酒店举行。[详细]

    11-07 14-11新华社
  • 美媒:沙特反腐行动为投资者带来希望和风险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内日前掀起“反腐风暴”,多名王子及部长因涉贪腐被捕。今年6月,沙特国王萨勒曼改变王位继承计划,废黜时任王储并立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王储。[详细]

    11-07 14-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