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办秋季早操展示活动

2017-11-05 2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改妮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田改妮)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随着云淡气爽的微风,2017年11月2日至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及数码港园又一次迎来了秋季园级早操展示活动。

  每学期一次的早操展示是幼儿园的常规项目,是幼儿锻炼身体的一项大型集体活动。活动以两个平行班为单位,按小中大的顺序进行展示。

 

  各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在早操的编排上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的基本动作巧妙地与操节、律动、京剧、武术等融合在一起。节奏欢快的入场音乐响起,各个班的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带微笑、精神饱满地来到了操场上。孩子们一个个神清气爽,服装整齐统一。看!大班的早操特色鲜明,戏曲元素充斥其中,动作一板一眼,举手投足都带着浓浓的国粹风韵;中班的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充满了活力;小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踏着优美的音乐快乐的摆着、跳着,跳出了童真、童趣,跳出了他们对早操的喜爱!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一直非常注重家园合作。为了能让家长更加了解幼儿园,本次早操活动幼儿园特别请来了各班的家长参与其中。有的负责拍照和摄像,还有的负责维持秩序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早操展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早操,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为孩子们开启了锻炼身体的又一次高潮,希望孩子们在每一天的早操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探秘C919大飞机“体能测试” 首飞后练就“更强体格”

    探秘C919大飞机“体能测试”.jpg

    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上海分部内的C919飞机全机静力试验机。”  他表示,为了保证外场飞行的安全,地面疲劳试验飞行的次数一定要是外场飞行的两倍以上,“比如外场如果飞了5000个起落,那么疲劳试验就要做到1万个起落。[详细]

    11-05 10-11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东北局地降温可达8-10℃

    冷空气.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昨日,新疆北部沿天山一带、四川盆地西部、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局地降大到暴雨。新疆东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东南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风、阵...[详细]

    11-05 10-11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坎大哈省部分学校准备恢复教学

    阿富汗地方官员4日向媒体证实,南部的坎大哈省近期已有30所学校陆续完成恢复教学的准备工作,当地学生有望在明年3月的新学期返校上课。据当地教育部门统计,安全局势动荡和师资力量有限等原因已造成该省有至少123所学校长期处于关闭状态,教师数量严重短缺,...[详细]

    11-05 19-11新华网
  • 西方游客又在印度遭暴打?印度这次“不背锅”

    印度媒体报道截图。刘清】印度媒体5日报道称,一名德国游客4日在印度北方邦一座火车站被当地人暴打,原因是“他无视来自这名当地人的热情问候”。[详细]

    11-05 19-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