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工会举办秋游活动

2017-10-3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工会于2017年10月28日前往泰安桃花峪,长清万德进行田园之行工会活动。

  早上7点半,我园全体教职工乘车前往泰安桃花峪。车上的时光短暂且快乐,大家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有的兴致勃勃地谈天说地,有的为接下来的游玩养精蓄锐。到达桃花峪,教师们走下来进行徒步游玩,赏景、拍照、爬山、有的教师还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在缓慢的节奏里,大家放松身心,欣赏着沿途的美景,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舒展着倦怠的肢体,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

  接下来我们又一同坐车来到长清万德九龙峪庄园,开始我们的自给自足的烧烤活动。每个老师都加入其中,有的老师穿串,有的老师切肉,有的老师生火,忙得不亦乐乎。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游戏玩耍促膝而谈,更进一步增加了同事们之间的情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片依依不舍中此次工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趣又有意义。大家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自己身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感到欣慰自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度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

    11.png

    今日起至11月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将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报名工作,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8万余人,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根据招考公告,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俄媒:中国正迅速成为最强商业大国

    11.png

    俄媒称,中国正迅速成为最强商业大国。新华社记者 刘咏秋 摄  报道援引美国《大西洋》月刊的文章称,未来几十年中国打算凭借各种项目打造遍布亚洲乃至全球的基础设施网。[详细]

    10-30 08-10参考消息网
  • 数百法国民众聚集法院前 为警察暴力受害者讨公道

    据外媒报道,大约300人28日聚集在法国博比尼法院前面,要求为今年2月在林畔奥奈市被警察打伤的年轻男子戴奥(THEO)和“所有的警察暴力的受害者”“讨公道”,戴奥本人也参加了这次集会。在距博比尼法院几米的一个公园里竖起了一个小讲台,戴奥站在讲台上对着麦克风说...[详细]

    10-30 16-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在好莱坞开幕

    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当地时间10月29日下午在美国好莱坞中国剧院开幕。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包括4个竞赛单元:黄金时代——剧情片单元,黑铁时代——纪录片单元,青铜时代——新媒体视觉实验单元,白银时代——商业创意单元。[详细]

    10-30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