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举行重阳茶话活动

2017-10-3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重阳到,10月27日上午,历城区机关幼儿园离退休老教师“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茶话会在机关幼儿园举行,幼儿园20位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园领导班子陪同老教师们共度节日。

  茶话会上,韩园长将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向各位老前辈做了详细汇报,从机关园、名辉园的变化到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到蕙心园秋季开园。韩园长指出,老前辈们对幼儿园的事业可谓是尽职尽责、鞠躬尽瘁,老前辈们勤劳务实、奋勇争先的精神激励教育了现在的机关幼儿园人,大家正沿着老前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足迹无怨无悔的前行着,今日的机关幼儿园已经成为先进教育的基地,成为教育的一面旗帜,感谢各位老前辈的付出。

  茶话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老教师们对幼儿园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她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做到轻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度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

    11.png

    今日起至11月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将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报名工作,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8万余人,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根据招考公告,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俄媒:中国正迅速成为最强商业大国

    11.png

    俄媒称,中国正迅速成为最强商业大国。新华社记者 刘咏秋 摄  报道援引美国《大西洋》月刊的文章称,未来几十年中国打算凭借各种项目打造遍布亚洲乃至全球的基础设施网。[详细]

    10-30 08-10参考消息网
  • 数百法国民众聚集法院前 为警察暴力受害者讨公道

    据外媒报道,大约300人28日聚集在法国博比尼法院前面,要求为今年2月在林畔奥奈市被警察打伤的年轻男子戴奥(THEO)和“所有的警察暴力的受害者”“讨公道”,戴奥本人也参加了这次集会。在距博比尼法院几米的一个公园里竖起了一个小讲台,戴奥站在讲台上对着麦克风说...[详细]

    10-30 16-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在好莱坞开幕

    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当地时间10月29日下午在美国好莱坞中国剧院开幕。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包括4个竞赛单元:黄金时代——剧情片单元,黑铁时代——纪录片单元,青铜时代——新媒体视觉实验单元,白银时代——商业创意单元。[详细]

    10-30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