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牙齿检查保健活动

2017-10-27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10月16日,在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中班所有小朋友都张大了嘴巴,开心地露出了八颗小白牙,还有身穿蓝色卫生隔离服的叔叔阿姨拿着手电筒亲切说道:“啊……”

  原来是雅宝特口腔门诊的专业牙医来到了我们的教室,逐一为宝宝们检查牙齿,同时传授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在老师和医生的亲切安抚下,小朋友们排着长队等待医生叔叔的检查,并露出雀跃地神情。

  为什么看我?我会害羞啦,不过我有在坚持刷牙,不怕医生的检查哦!

  护士阿姨说我的牙齿很健康,所以我要面对镜头露出可爱地八颗牙齿,据说这是空姐的标准微笑呢,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她!

  经过医生和老师一下午的努力,已检查完所有中班宝宝的牙齿,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和注意事项,每个宝宝在听到蛀牙的危害后,也都承诺要正确使用刷牙姿势、好好保护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龋齿使牙齿结构破坏,会影响儿童的咀嚼、消化,严重时还会影响儿童正常发育。希望各位家长也要格外注意哦,在饮食和卫生方面,保护好儿童的牙齿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造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首飞

    中国造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jpg

    记者26日从中国科学院获悉,该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联合其他机构共同研发出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这款大型货运无人机名为AT200,全长11.84米、翼展12.8米、高4.04米,最大起飞重量3.4吨,是当前国内外民用无人机领域的“大家伙”。[详细]

    10-27 08-10中国新闻网
  • 10大增长最快旅游城市中国占6席:内需强劲是主因

    增长最快旅游城市.jpg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6大城市重庆、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和深圳成为全球旅游业收入增长最快的城市。[详细]

    10-27 08-10参考消息网
  • 俄将耗资约10亿美元对核动力巡洋舰进行改造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部消息称,俄罗斯政府将耗资约10亿美元对“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重型核动力巡洋舰进行维修和现代化改造。消息称,对“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的维修和改造将包括对导弹垂直发射装置进行改装。[详细]

    10-27 19-10中国新闻网
  • 俄将耗资约10亿美元对核动力巡洋舰进行改造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部消息称,俄罗斯政府将耗资约10亿美元对“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重型核动力巡洋舰进行维修和现代化改造。消息还称,现代化改造过程中将安装各种类型的现代化武器,其中包括通用舰炮系统、射程为150公里的现代防空导弹系统、“...[详细]

    10-27 19-10中国新闻网